风起

不一样的刘皓6

叶秋退役后,孙翔强势加入嘉世并继承了一叶之秋。

很多叶秋粉对这个结果表示非常不满,他们认为孙翔配不上一叶之秋。

网上出现一大波孙翔黑粉,每天各种黑孙翔,有些粉丝火眼金睛,善于阴谋论。

他们通过自己的看法及脑洞,补脑了一出可怜小白花叶秋被欺负排挤,最后被赶出嘉世的结论。这一猜想一出来,得到了广大叶神粉的响应。

于是乎,网友补脑中那个阴险狡诈的贱人副队长成了网友们的出气筒。

每天都有一大波黑子跑到刘皓微博下面骂他

具体内容太过恶毒不文雅,我就不详细说了


嘉世官方微博下面也是一片刀山火海

然而黑子们骂了很久,也等了很久

发现刘皓那厮居然半点反应都没有

而且在赛场上那厮越来越猛

黑子们觉得也挺无趣的,决定还是先去搞死孙翔吧


孙翔最近很暴躁,内心极度不服

又是委屈又是愤怒

他自个一直是个极度自恋的人,在他看来叶秋明明状态下降,已经不能够让一叶之秋发挥它的战斗力了,而他孙翔现在完全能够胜任得了。

看到网上那些人骂他,他内心想的却是等着打脸吧

当他看到网上一群人骂他家刘皓的时候,他差点跑去跟那些人拼命

内心非常的愤怒

那可是他的皓宝,那些混蛋怎么敢!!!

一方面为刘皓感到不值

那天看他一直盯着叶秋还有这段时间对自己的态度

孙翔也知道,刘皓有点是在为叶秋抱不平

虽然他抱不平的方式实在是让人觉得哭笑不得

不过,滤镜之下

孙翔就觉得皓皓哪哪都好

这次的事件太可恶了

都怪叶秋,不好好管管他的那些脑残粉!!

他想皓皓现在肯定很伤心

他觉得去安慰安慰他

顺便给叶秋上点眼药

说不定能抱得美人归


当孙翔抱着一大包零食,虎虎生威地来到刘皓房间的时候

刘皓正在野外跟人pk

这个叫再睡一夏的狂剑士真够猛的

刘皓有点招架不住了

砰砰砰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路

一下子被对方带有了一大波血

刘皓又气又急

恨死了那个敲门人,表示等他打完绝不放过

他加快手速,操这灭霸迎上去一顿猛攻

好吧,他这就是送死来着

没两下人头落地,灭霸倒下了

刘皓甩甩有些发麻的手

觉得自己虽败犹荣

不过这个再睡一夏挺厉害的

立马加好友发过去

听到敲门声,一下又愤怒起来

气冲冲的打开门

孙翔人不在正准备离开的时候

门突然开了

看着刘皓一脸通红的望着自己

孙翔内心得意洋洋

还没等他把零食给刘皓

就被他一把扯住衣领

吼道:孙翔混蛋,你知不知道你让我死了!!!

孙翔被扯的不舒服,又不敢挣扎

只好弯着腰让他扯

一手搂住刘皓的腰,哄道:那个,我说刘皓,什么情况啊?我

怎么你了?你跟我说明白下好吗。

说着又举起左手提着的零食,一脸委屈的说:你看我买了这些给你,我做错了什么吗

看着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孙翔

刘皓也不好生气了,赶紧放开他,不过想想还是不服

于是把刚才的事同孙翔说了下

一脸你说我该不该生气的样子



孙翔一听,忙安慰道:该生气还生气,不过生气没不解决问题。这样吧,你想跟人pk,可以找我呀。而是你是副队,我是队长,我们本该多配合不是吗

刘皓想了想,点了点头

请孙翔进了屋

两人立马登录游戏pk了一场

相互用小号加了好友

这会刘皓正心情好着呢

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跟孙翔说起刚才的打法

心中对孙翔的感官突然有些变化

觉得这人并不是他以为的肖小之人

对于孙翔突然来送零食过来

他其实有点好奇,就问了下

孙翔给他解释了一通最近网上的风波,黑了叶秋一波后又

立马对刘皓进行安慰,表示网上那些人都是瞎的,顺便表忠心告诉刘皓,在他心中刘皓是最好的队友也是最棒的副队长

反正一顿彩虹屁把刘小皓哄得乐呵呵的

其实刘皓最近都很忙,根本没得时间去关注其它

网上的腥风血雨,他是一概不知的

不过这会听到孙翔这样说

他有点感动的同时

又有点骄傲

感叹自己真是太优秀了

这才多久,就又收割了一名好将

他觉得孙翔还是很有前途的,认为既然他投靠了自己

那么自己肯定会罩着他的

嗯孙翔这小弟真不错,孝敬的零食真好吃

不想队里的那些小子们

净给他找事

看来是欠教训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